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群众积极预约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大型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亚杰)记者27日从《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大型展览组委会联络部了解到,截至27日19时,《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大型展览组委会接到预约电话1200多个,目前已有2万多人预约参观。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组委会联络部高慧琳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26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刘女士来到组委会,要求预订90多个人的参观票,当得知当天展览参观票比较紧张的时候,她指着自己打了泡的脚,对工作人员说,“我跑了这么远的路,说什么你们也得给我订上票,我们特别想看这次展览。”经过协商,刘女士最终满意而归。

  “像这样的例子非常多。”组委会宣传部张琳告诉记者,自从展览预约热线电话公布后,目前已有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市地税局、北京电视台等单位打来电话,预约参观本次展览。

  据介绍,这次展览运用了大量的历史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场景复原等现代化高科技手段,具有较强的政治思想性和艺术观赏性。《延安精神永放光芒》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参观预约电话:13661041201,010-89800995,010-66866285。??,?:?:欣慰。”他说。

  中国于1985年签署《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至2003年7月,中国先后被批准列入《世界遗产目录》的文化和自然世界遗产已达29处,数量居世界第三位。

  在肯定中国保护世界遗产的努力同时,巴达兰也指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国正面临许多国家都曾经历的问题,即如何处理古城保护和城市发展之间的关系。

  巴达兰说,在古城维护上,苏州是一个不错的例子。城市新区建在老城的外边,很好地保护了老城的结构。“希望中国能借鉴别国经验并结合自身特点,在保护历史名城方面取得更多成果。”他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