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吴川吃掉611万教育经费:教育局长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5:13 温州新闻网

  新快报吴川讯记者昨日获得确切消息,被国家审计署点名批评“吃掉611万教育经费”的吴川市教育局局长苏李琪现已被中纪委双规审查。

  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说,吴川市教育局吃喝教育经费611万元一案引起广泛关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已分别作出批示,要求组成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彻底清查,严惩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涉案人员。

  据悉,调查组全称为“601专案省市联合调查组”。记者昨日在吴川市街头发现了多份由调查组发布的公告,公告说,“尊敬的有正义良知的市民:原吴川市教育局局长苏李琪由于贪污腐败,在国家主席胡锦涛、总理温家宝、省委书记张德江批示下,现已被中纪委双规审查,希望知道苏李琪贪污腐败的有关情况的市民,请大胆揭发举报,对揭发举报者,情况属实的给予记功和奖励”。

  公告发布于6月9日,并公布了两部举报电话(13531090473、13531090479)。公告最后说,“调查组将为举报人保密”。

  知情人士透露,在省市联合调查组进驻前,当地政府曾对苏李琪作出一份免除教育局局长、调离原单位、行政记大过的处理决定。(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