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主席与基什内尔总统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3:36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家主席胡锦涛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举行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国际和地区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胡锦涛表示,中方愿从以下四个方面推动中阿关系持续、稳定、深入发展。(一)保持高层互访和接触,带动各部门、各层次的对话与交流,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活力。(二)加强和扩大经贸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双方可把农牧业作为重点合作领域,还可探讨和研究加强其他领域合作的方式和途径。(三)扩大两国人员往来与交流,拓宽两国民间友好的基础。(四)加强两国在联合国、世贸组织、东亚-拉美合作论坛等多边机制中的协调与合作。

  基什内尔完全同意胡锦涛对加强两国关系的建议。他表示,阿中两国虽相距遥远,但阿根廷人民对中国始终抱有友好情意。阿根廷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希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与中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会谈后,两国元首出席了中阿两国政府关于民航、卫生、文化、投资和农业等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会谈前,胡锦涛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基什内尔总统访华举行欢迎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