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关注环保专题 > 正文

迎接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公益广告大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1:2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6月29日讯(记者农晓华)记者从有关单位获悉,“喜迎中国—东盟博览会盛会‘恒博杯’公益广告大赛”从6月25日起开始向社会征集作品,此次大赛为广西区内第一次举行的以迎接南博会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大赛。

  据了解,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迎接和宣传今年金秋时节举行的南博会,为此,大赛组委会广泛征集有关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创意文案和平面设计公益广告,将从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用于南博会的宣传推广。

  活动参赛对象为热衷于公益广告事业的个人、公司、组织和团体,假如你的作品有新颖的创意,深刻的含义,不妨踊跃赐稿。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恒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宁市爱琴海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www.unn.com.cn/gx/hbhosp/01/index.htm#1

  相关专题:新浪关注环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