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练机一头栽进葡萄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04 潇湘晨报
相关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调查新华社

  29日上午9时许,一架民航教练飞机在四川绵阳市境内坠毁,机上2名人员死亡。据消息人士说,其中一人为有十多年安全飞行纪录的教练。据了解,出事地点已被警方封锁,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多家媒体在现场采访时受阻。

  现场:失事飞机上有血迹

  据了解,失事飞机上有两名乘员,一名是飞行教练,一名是飞行学院的学员。记者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飞机发动机已经被吊起来,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切割飞机有关部件。

  坠机地点在绵阳市南郊机场附近,位于绵阳市至中江县的绵中公路一旁。记者在警戒线外看到,教练机坠毁在一个葡萄园里,失事飞机上有血迹。记者拍下了现场照片。记者看到,现场附近有数千名群众围观,过往的车辆也停了不少,道路显得拥堵。

  目击:未燃烧也未爆炸

  记者找到了第一位目击者,他是一位30多岁的男性村民。这位村民说,大约上午9时多,他看见一架飞机在空中盘旋了一圈,然后一头栽到了葡萄园里,既未燃烧,也未发生爆炸。

  这位目击者说,他立即打电话报警,他是第一个报警的,绵阳警方是最早赶到现场的。

  记者打算走近失事飞机进一步采访时,受到警方的阻挠,以警号030010为首的绵阳巡警,把记者强行推出警戒线外,记者的手被抓伤。警方和工作人员说,领导都不在,都在研究问题,任何新闻单位不能报道。记者注意到,现场有四五十名警察。

  调查:失事飞机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据悉,失事飞机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坠毁的飞机是法国生产的TB教练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立于1956年,位于四川广汉,在四川新津、广汉、绵阳和河南洛阳设有4个飞行训练分院和1个交通分院,有5个设施完备的供飞行教学训练用的机场。该院有500多名飞行及相关专业的教师,拥有夏延、西门诺尔、TB、贝尔等8种机型共107架飞机组成的教练机队。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