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17 胶东在线

  记者获悉,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领导班子作出了调整,外调来的新局长已到位参加工作。

  在这次调整中,原来的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伟成为副局长。新任局长由周毓秋担任。这位女局长此前是市国资委的副主任。另外,市工业促进局助理巡视员丁镇宽被调来担任副局长。据了解,周毓秋此前在市国资委主要分管企业改组、统计评价等工作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丁镇宽则曾经主管或负责过北京煤炭工作、监控化学品的监督管理工作等。

  在近一时期北京市安全生产事故多发的背景下,此次市安监局领导班子的调整让人关注。不过,对此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给予了断然否认:“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据介绍,这次调整实际上是落实和到位去年下半年市政府所发的《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该通知要求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升为市政府直属机构,由原来的副局级单位升为正局级。所以,尽管李建伟由局长变为副局长,但级别并没有变化。

  记者获悉,目前,市安监局的调整还在进行中。下一步,市安监局将由目前的4个处室,扩充到7个处室,行政编制由现在的30名增加到40名。随着调整,北京市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将得到进一步加强。责任编辑:王炜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