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脚城里打拥堂 宾馆凌晨生意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17 重庆商报

  沙坪坝天星桥一带突然停电。家住这一带的秦先生说,空调不转了,家里闷热得出奇,用报纸扇风解热根本不管用。凌晨2点左右,他只好打的到陈家湾一带的洗脚城过夜,没想到,一连走了“金星、浩翔”等3家洗脚城都客满。据这几家洗脚城服务员说,来洗脚的市民都是因家里突然停电,冲着洗脚城价格便宜来的,洗了脚还可享受空调到天亮。

  3点左右,秦先生打的在沙坪坝转了一大圈,有电的洗脚城大多客满,最后在汉渝路才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勉强找了个安身之处。

  天星桥一带停电后,市民王先生一家实在熬不住了,王8岁的女儿嚷着要开车去滨江路兜风,妻子提议住宾馆。凌晨1点50分,王一家来到沙坪坝汉渝路一家宾馆,花140元开了个标准间住下。据悉,沙区一些宾馆在昨晨1点后入住的多数是本区居民,估计是因难耐停电高温而来。

  红槽房至天星桥百家工厂机器停转

  28日晚10点50分,沙坪坝区红槽房附近一高压电线突然爆炸起火,导致红槽房至天星桥一带近100家通宵生产的加工型企业停产,数百夜班工人饱受高温煎熬,无奈等候到昨晨4点才复工。

  “唉!电线烧起来了,机器还能转吗?”28日晚10点50分,伴随一声“嘭”的炸响和一道刺眼的白光,红槽房至天星桥一带陷入漆黑,渝升印务公司“隆隆”的机器声突然停止,正在赶印次日一早即将上市的报纸的30多工人一声长叹。直到昨日凌晨3点电都没来,该公司李经理不得不放弃这笔业务,让给有电的印务公司去印刷。

  渝升印务公司李经理说,这次停电至少造成该公司直接经济损失7到10万元,公司实行了计件工资制,全厂30多名加夜班的工人“亏”大了。(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