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角逐全国小品大赛 《三媳拜寿》获金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19 汉网

  26日,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市楚剧团的戏剧小品《三媳拜寿》喜获金狮奖,武汉话剧院的小品《球迷》夺得银奖。

  金狮奖全国小品大赛由文化部主办,5年一届。本届大赛于23日至2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全国各地共42个节目参与角逐。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市楚剧团创作的戏曲小品《三媳拜寿》具有浓郁的荆楚风味,诙谐生动,获得评委好评,演员胡道发、张一平、王世英和李敏慧也以精湛的艺术功力征服了观众,最后捧得金狮奖,胡道发同时获得导演奖。

  武汉话剧院演员李铁表演的小品《球迷》在武汉登台时就深受观众喜爱,夺得大赛银奖,李铁获表演奖。(记者孙晓素通讯员杨家鸣)(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