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影视基地落户邕宁四塘 总投资7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1 新桂网

  八桂都市报讯近日,投资额达700万元的《东盟姐妹》影视基地花落邕宁县四塘镇。基地已开始动工建设,这标志着南宁有了自己的影视基地。

  据悉,二十集电视连续剧《东盟姐妹》今年7月在南宁市开拍。主要拍摄场景选在四塘镇,总投资700万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该影视基地距南宁市15公里,基地内有180亩山林果园,四塘河横穿而过,四季瓜果飘香、流水不断,两岸凤尾竹随风飘摇,丛林中侗寨苗楼若隐若现,山村野景美不胜收。目前,影视基地已投入200万元,前期规划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建成后,该影视基地不仅是影视明星、节目主持人、节目制作人的培训基地,还是餐饮、会议、旅游、度假、野营的休闲基地,同时也是中小学生农业种养、农技培训的服务基地。(都市报记者邝钰基通讯员 黄万荣 施 勇 )

  作者:邝钰基 黄万荣 施 勇

  (来源:八桂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