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两名大学生出租房内被杀 凶手可能是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3 新华网

  昨天凌晨1点半,丰台警方在丰台区角门南路富卓苑小区12号楼连夜侦查一桩命案,两名男性大学生被杀死在租住的房间内。丰台警方称,已将一名嫌疑人控制。

  事发现场位于丰台区角门南路富卓苑小区12号楼14层9号房间,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时,整个楼道内充满一股浓烈的消毒药水味,9号房房门紧锁,门口有大量带有血迹的凌乱脚印。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塔楼内有三部电梯,据前天晚上值班的电梯工透露,14层9号房间住着三名合租的大学生,他们自称是同学,其中一名学生刘路(化名)长期住在里面,另外两人只是偶尔才来这里住。一个月前,刘路告诉电梯工,他是山东人,不久前租房时,被人骗去5600元钱。

  电梯工回忆说,前天晚上8点左右,一名合租的学生来到12号楼,焦急地对她说,他给刘路打一天电话,没人接,他担心出了事。“他还嘱咐我别让可疑的人进去,样子显得很紧张”。这名大学生随后叫来十多名保安赶到12楼,两三名保安守在楼梯口,其他人一起乘电梯上了14层。“当时我很好奇,也上了14层,听到那个学生大声拍门大叫,‘你快点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约10分钟后,电梯工看到,那名学生和七八个保安,还有一名陌生男子一起乘电梯下楼后离开。

  凌晨1时半许,大批民警赶到该小区大学生租住的房间内进行连夜调查,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两具从头到脚裹着白布的尸体被警车运走。

  一名居民称,他听到处理此事的保安说,随同保安一同下楼的陌生男子也是这些大学生们的同学,此前,他曾经拿走过9号房的钥匙。

  记者从马家堡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抓住一名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可能为两名死者的同学。(记者冯志卿 实习生陈荞)(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