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南航正式开通广州至巴黎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巴黎6月29日电随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大型飞机28日晚在法国戴高乐机场徐徐降落,南航广州至巴黎的往返航线宣告正式开通。

  与南航有合作关系的法国航空公司以及戴高乐机场有关人士为首航班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随首航班机一起抵达的南航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名启表示,今年是中法建交40周年,广州至巴黎直达航线的开通为中法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作出了贡献。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参加欢迎仪式的法国航空公司总经理皮埃尔·亨利·古尔荣表示,新航线的开通以及法航与南航进行的“代码共享”合作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这无疑将密切法国和中国广东省乃至整个南方地区的联系。

  南航驻法国巴黎办事处总经理王伟斌介绍说,新开通的航线每周将有4个航班,从广州至巴黎的客机飞行时间需要约12个小时,返回约需11个小时。目前,南航已有国际航线60多条,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地区。此次开通广州至巴黎航线,可使南航向国际大型航空企业迈进一步。(记者杨骏)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