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公交换乘指南》错误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金华)

  “本打算买本书来指路的,但一本错误百出的《上海公交换乘指南》如何让我们外地人放心?”昨天,李先生向本报打来电话反映。而出版社表示,此书只是一个征询意见版。

  刚来上海的李先生前段时间在武宁路上的新华书店购买了一本2004年3月第一版《上海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公交换乘指南》,但是回家后一翻,却发现书中有十多处错误,如把“重庆北路”写成了“庆北路”,“十六铺”写成了“十六浦”等等。李先生对此表示气愤,“这样一本错误百出的‘指南’,如何为外地人服务?”

  随后记者联系到这本书的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社,该书的责任编辑张先生解释说,3月份的这期书只是征询意见版,通过查阅、购买了大批资料整理出来的,而资料本身的准确性他们都无法把握。不过在根据大量读者的意见反馈后,他们逐一进行了改正,正式版本正在印刷中。

  对于李先生提出的问题,张编辑表示歉意,并可以等正式版本出来后,将新版本免费邮寄上门。出版社将满足读者提出的合理要求,并赠送一些小礼品作为对读者反馈意见的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