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澳洲新快报》今天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在海外有了姐妹报

  新快报悉尼专电 将于今天上午在悉尼正式出版发行的一份中文日报引起了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等当地政界要人的关注,他们纷纷发去贺电或题写贺词祝贺该报的诞生。当地一位传媒专家说,一份中文报纸的创刊能吸引政界的广泛关注,这在澳大利亚的报业史上还是头一回。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这份备受关注的中文日报名叫《澳洲新快报》,是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与广东侨鑫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一份海外华文报纸。该报由侨鑫集团出资创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提供品牌和内容支持。两年前,这两家集团在广州开展《新快报》的合作,因此,《澳洲新快报》的创刊被认为是国内报纸品牌在西方发达国家的登陆。

  据悉,《澳洲新快报》为对开24版综合性日报,每周出版6天,内容包括澳洲新闻、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珠三角新闻等。

  (详情请看今天《羊城晚报》和明天《新快报》的相关报道)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