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泰闸开拆蔬菜市场大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37 汉网
“武泰闸”市场自此成为历史。实习记者张偲摄

  昨日,武泰闸安泰蔬菜市场大棚开始拆除工作。该市场地处武泰闸的咽喉要道———栅栏口的丁字路口,是过去该地段交通拥堵的主要“责任者”之一。

  凌晨5时,记者乘坐的出租车经过武泰闸时,路边的几个市场仍在“沉睡”,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的交易场面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路上的车不多,出租车车速表的指针指向70公里/小时。的哥王师傅说:“这个时候过武泰闸,还是第一次这么舒服。”

  记者“探班”白沙洲市场

  28日开业的白沙洲市场开始了第一天的交易。昨日凌晨,记者赶往白沙洲“探班”。

  大路菜卖了1万元

  过了武泰闸,车行约7分钟,便到了白沙洲市场。进入新市场,小商贩的三轮车在主道上“夹道欢迎”,蔬菜交易大厅内,约五成的档口已开始交易。

  天助商行28日晚卖的主要是豆角、茄子等大路菜,3车货卖得只剩最后3袋。会计一盘点,卖了将近1万元。菜行值班的黄经理说,夜里市场非常热闹,鞭炮就响了半晚上。头天开张,大路菜能卖到1万元已超过他们的预期。

  黄经理说,大部分档口的销售额只有前一天晚上的四五成。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刚搬家,老客户和打货人找不到地方。

  外地打货人有点儿找不着北

  新市场开张的第一天,来自咸宁、黄陂、孝感等地的外地打货人,以及一些本地买菜人,习惯性地跑到武泰闸市场购货,结果扑了空,其中很多人也不知道新市场在哪里,就去了市内其他蔬菜批发市场。

  新市场的一切要重新熟悉。汇丰商行一个开票的小姑娘估计,10天才能重建新“秩序”。

  经营户希望配套措施尽快跟上

  由于新市场的一些配套服务设施尚在收尾阶段,经营户们也遇到一些小小的麻烦。经营户们普遍希望,各种配套措施能尽快跟上。

  某商行一女士谈到两个细节:新市场为每个档口都建了办公间,但她的办公间连个灯头都没有(只有电表箱里有几个插座);水泥路面粉尘没有清除,在市场转一圈,皮鞋就沾满了灰尘。(记者文涛实习生李春祖)(来源:武汉晨报)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