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三姐”探“埋伏” 上百记者围堵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52 桂龙新闻网

  “老谋子又下阳朔了!”昨天,全国各大媒体的娱乐记者听到这个“猛料”,都兴奋无比。本报记者获悉,在全球瞩目的电影《十面埋伏》首映典礼之前,张艺谋将在桂林阳朔“捣鼓”另一个大动作——借《印象·刘三姐》成功演出100场之机,启动他这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的全球推广程序,7月1日全球同时发布。上百中外记者今天将云集阳朔,向张艺谋了解各自所关心的问题。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以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为导演的《印象·刘三姐》历经5年多,67位中外艺术家参与创作,109次修改演示方案,6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是继美国“红石”、瑞士“高山”之后,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实景演出。

  目前,该演出将达100场,认为演出已经“接近完美”的张艺谋在紧张筹备《十面埋伏》首映的同时,策划了这次100场纪念专场暨全球推广程序。

  昨天,记者通过策划推广这次活动的广西易阳传媒负责人了解到,本次活动计划邀请30家媒体,但目前闻风前来采访的中外媒体已超过100家。

  6月30日晚,张艺谋将和观众、记者一起,见证这充满纪念意义的第100场演出。

  7月1日上午,主办方将在距离演出场地400米的一个八角鼓楼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这位负责人表示,仪式将传承“张艺谋式”的神秘和隆重,全部采用《印象·刘三姐》里土生土长的农民演员表演,没有邀请明星大腕。

  当然,除了《印象·刘三姐》之外,在媒体面前露脸的张艺谋难免要面对关于即将上映的《十面埋伏》及其首映典礼的诸多热门问题。(记者李岚)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黄珊

  桂龙东博会专题

  东博网

  人民网东博会专题

  新华网东博会专题

  广西新闻网东博会专题

  新桂网东博会专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