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调销售提前出现井喷 重庆每天卖出1万多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0 新华网

  受连续高温天气的影响,重庆空调销售日趋火爆。来自国美、苏宁和重百电器等家电大卖场的统计显示,重庆每天销售1万多台空调;各卖场的空调日均销量以3-4倍的速度增长。

  各商家称,本周末重庆空调销售将提前出现井喷,届时,空调的日销量将会突破2万台,井喷行情比去年提前了近一个月。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据国美介绍,国美在上周共销售空调8000余套,上周末日均销量猛增至3000台。而苏宁上周末的统计显示其日均销售量为2000多台。同样,重百电器和商社近两天的空调销量也是节节攀升。

  除了高温天气,一些合资品牌和国内一线品牌空调下调价格也将为近期井喷行情推波助澜。目前,卖场里一些合资品牌空调的价格已经接近国产空调,其销量成倍增长。

  面临空调销量的骤然上升,各商家纷纷打出服务牌,以此来抢夺市场。据悉苏宁和国美都已准备了一两千人的安装服务队伍,准备全力应对空调的集中消费期。而不少大牌空调生产厂也表示将抽调部分维修员工协助商家“带货装机”。(王文渊)(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