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动取款机吐出“练功券” 并显示交易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0 桂龙新闻网

  到自动取款机取款,不料却得到几张怪模怪样的“练功券”。6月29日,南宁市民韦小姐持一家银行的储蓄卡到另一家银行的柜员机取款,意外地取出了又一家银行的“练功券”。

  6月29日下午2时许,韦小姐持建设银行的储蓄卡,到南宁市教育路上光大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取款400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按正常程序操作后,取款机却吐出4张与10元人民币大小相仿的纸张。纸张上面写着“中国银行”字样,还有大大的“练功券”三字。“练功券”上虽印有人民币上的山水、人头图样,但没有标金额,只写着“拾”字。韦小姐向建设银行方面查询,发现她的信用卡显示交易成功,卡内金额已经减少400元。

  “我持的不是中国银行的卡,为何却得到中国银行的‘练功券’?”看到“练功券”上标有“中国银行”字样,韦小姐向中国银行广西分行方面问道。中国银行有关人士派出3名工作人员,随韦小姐到现场查核,确定其取款的自动取款机不是该行的。下午4时许,取款机所在的光大银行获悉相关情况后十分重视,让韦小姐持“练功券”去查核,并说待核对录像资料后,如果属银行方面失误,他们将道歉并赔偿损失。

  据光大银行有关人士介绍,“练功券”主要用于银行职员练习用,质地与真币相似,该行自动取款机的钱款进出柜员机,有一整套严格的管理规定,这些“练功券”怎会进到取款机,他们将调查清楚。(李岚谢嘉明)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黄珊

  桂龙东博会专题

  东博网

  人民网东博会专题

  新华网东博会专题

  广西新闻网东博会专题

  新桂网东博会专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