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上海私营企业竞争力明显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30日电(高路)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最新发布的企业人工成本调查报告表明,上海私营企业竞争力明显提升。2003年,上海私营企业人均人工成本为23435元,投入百元人工成本产出利润为161元,同比增长45%。

  截至今年4月底,上海私营企业达到32.5万户,从业人员365万人。2003年,上海私企的缴税总量为248.5亿元,比上年增长49.5%;每亿元注册资本产生的税收达595.4万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远远高于上海的国有、集体企业及外资企业,私企的投入产出比位居第一。

  人工成本作为衡量企业管理成效的一个重要指标,直接决定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能力。专家认为,这次调查表明,运作日趋规范的私营企业,在上海的市场竞争力呈现出攀升的强势。

  这份报告是根据对上海制造业、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等15个行业共4189户企业及其在2003年的企业人工成本调查后,所得出的分析数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