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口等灯司机竟睡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50 每日新报

  张艳

  读者王冰(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司机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竟然在车里睡着了,绿灯放行后,这辆车一直原地不动,后面十多辆车都不能前进。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新报记者张艳

  昨天 15: 40中环线与友谊路交口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驾车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不一会儿,红灯变为绿灯,他看到靠前的汽车都往前开去,但他前面的一辆黑色奥迪车却纹丝不动,他一着急便按了两下喇叭,没想到大约过了2分钟,这辆车还是一动不动,只见驾驶座上的人趴在方向盘上,像是睡着了。排在后面的一大溜汽车因为无法前进一齐按喇叭提示,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打开车门,把睡着的司机叫醒了。

  据了解,这名司机是因为太疲劳了才在车里睡着了,交警对这名妨碍交通秩序的男司机进行了处理。交警提示,疲劳驾驶容易酿成大祸,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司机们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驾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