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明天开始取消出入境健康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 香港商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昨日公布,由七月一日起,出入口岸的旅客毋须再递交健康申报表,离境旅客量度体温的措施将由七月十二日起取消。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表示,上述决定是在谨慎衡量过SARS重临香港及邻近地区的可能性后才作出。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自去年六月起香港已没有出现SARS个案,而内地亦已调整有关的口岸检疫查验工作,发言人说,现时是适当时候调节香港现行的口岸健康查验措施,以便能确切反映实际情况。

  发言人又说,所有入境旅客仍须进行体温检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