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登辉“宝库”事涉敏感 台湾“立委”吃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0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据台媒报道,“立法院”法制委员会昨天前往大溪虎豹坑营区,准备一窥存放李登辉文物的库房,结果媒体记者、“立委”与其助理都被军方阻挡,不得入其门,无功而返。

  国民党“立法院”党副书记长黄德福、“立委”黄昭顺和亲民党“立委”高仲源等人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昨天上午带着大批媒体记者与各位“立委”的助理,到大溪镇永福里虎豹坑营区,计划视察存放李登辉文物的库房,了解被外界绘声绘影的“宝库”藏是什么物品。

  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蔡煌琅也以法制委员身份前往,台联“立委”程振隆和黄宗源虽不是法制委员,也前往关心。

  由于事涉敏感,台军方事先在营区大门口架拒马阻挡,坚决不让“立委”带着媒体和“立委”助理进入,大溪警方也派警力维持秩序,双方僵持不下,黄昭顺等停留一个多小时后离去。

  下午三时许,高仲源和黄德福等人再度重返,虽获允许进入营区,但是因为没有钥匙,无法进入“宝库”观看,高、黄愤愤不平的离去。(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编辑:宋俊梅】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