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绵阳民航教练机坠毁农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34 江南晚报

  本报四川消息昨日上午9时30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的一架TB教练机从空中坠落在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瓦店村一庄稼地内,机上两人当场死亡。据悉,民航总局已派人到事发现场协助调查,失事飞机的黑匣子也已经找到。

  盘旋一圈,教练机扎进田里事发现场就在绵阳至中江的公路边的庄稼地里。记者得到消息后火速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在坠机地点周围拉上了警戒线,非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据目击者介绍,这架教练机上午9时30分左右从绵阳机场方向飞过来,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后,一头扎入田里。9时40分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巡警、交警和消防、120等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此时,飞机机舱内一前一后两人都被变形的机身紧紧卡住,早已停止了呼吸。

  电锯切割,挖出遇难者遗体经过努力,记者获准进入飞机坠毁区。只见蓝白相间的飞机已经面目全非,机头部分插进田里一两米深,机上两人也被埋在里面。距飞机坠落点5米处便是高压线,40米处就有居民楼房,两处都没有受到损坏。施救人员经使用电锯和吊车,到下午4时才将两名遇难者的遗体挖出。走出警戒区,记者找到了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的老郑。老郑家距离飞机坠毁处最近。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和家人吃早饭,突然听到家门外“轰隆”一声巨响。老郑丢下饭碗就往外跑,先是闻到一股浓浓的汽油味,接着就发现一架小飞机落在了葡萄地旁的空地上。他快步上前凑近一看,机舱内一前一后两个人血肉模糊,看样子已经死亡。老郑赶紧拨打110报警。几分钟后,一大批警察赶到现场。

  两人遇难,教练学员各一人据悉,坠毁飞机机号8830,机型为法国生产的TB200型,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训练飞行员的主要机型。该机在绵阳机场执行本场训练任务,从32号跑道起飞后转弯时,发动机发生抖动,飞机在跑道西北方向约一公里处坠毁。遇难的两名人员都很年轻,一个是教练员,一个是学员。教练员名叫唐渊,重庆铜梁县人,去年自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学员姓肖,天津人。

  新闻链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立于1956年,位于四川广汉,在四川新津、广汉、绵阳和河南洛阳分别设有4个飞行训练分院和1个交通分院,有5个供飞行教学训练用的机场。拥有夏延、西门诺尔、TB、贝尔、运五等8种机型共107架飞机组成的教练机队,还有配套的数十台高教模拟机、模拟训练器、波音737模拟机、波音737固定练习器及完备的飞机维护设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