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邦国温家宝分别会见阿根廷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4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刘东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先后会见了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

  吴邦国说,中阿两国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补性强,双边贸易已有一定规模,深化投资与合作的潜力很大。我们愿与阿方一道,使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得到发展。中方赞赏和感谢阿根廷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和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一直给予中方的支持。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吴邦国说,两国立法机构开展交往与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与阿根廷议会保持各个层次的友好交往,为两国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基什内尔同意吴邦国对双边关系的评价,并重申阿根廷在台湾问题上支持中国政府的立场。

  温家宝说,中方愿与阿方一道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就发展双边关系所达成的共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阿根廷经济的明显复苏为两国加强经贸合作提供了重要条件和机遇。当前,双方应利用好第十五次经贸混委会和第六次科技混委会,探讨深化经贸、科技合作及双向投资的新方式和新途径,推动农牧、基础设施建设和高新技术领域的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