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1 河北日报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周远)今天下午,省政协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省政协主席赵金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健生、王建忠、刘德忠,秘书长解玉琦出席会议。

  出席座谈会的省政协原领导有李文珊、吕传赞、杜竟一、王树森、王满秋、韩立成、王幼辉、陈慧、李月辉、杨国春、王士昌等。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座谈会上,近50名省政协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大家对九届省政协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九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务实、高效,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方面,在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在抓学习、提高机关干部素质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同时,大家对九届省政协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干部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全力支持省政协工作,为省政协的工作尽心尽力。

  赵金铎在讲话中对老领导、老同志们关心、支持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老领导、老同志们为省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这必将有助于推动省政协今后的各项工作。赵金铎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要继续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省政协工作。他表示,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要积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需要反映的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最后,他预祝老领导、老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刘健生代表省政协党组,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省政协2004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