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商“洗牌”城北餐饮娱乐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刘晓昕)记者昨日从下关区政府获悉,由浙商投资2000万兴建的名商俱乐部,又于近期拆资1500万元兴建了豪华浴场,并将于今日投入试运营。与此同时,城北一些较有名的餐饮店纷纷转手、关门。由于浙商的“搅局”,城北休闲业步入洗牌局面。

  2003年1月,大家乐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成为首先进入城北休闲业的浙江企业。投资1.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2亿元在中央门建成的“大家乐”,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营业面积2万平米,定位在中高档,结束了城北地区餐饮业小打小闹的历史。其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吃”下隔壁惨淡经营的紫都宾馆,作为客房部。经过一年发展,逐步取代白宫大酒店龙头位置,成为中央门、和燕路一带餐饮客房休闲业的代名词。

  2003年11月,在温州南京商会搬到下关的同时,第二家进军城北休闲业的浙江企业——名商俱乐部开张。一期主要从事餐饮和KTV,开业后生意红火,一天营业额高达十几万元。随后,由潮州人投资的玫瑰皇朝时尚休闲会所、安徽人投资的“皖宁人家”分别在三汊河、热河路开张。连同盐仓桥的海之源、挹江门的金座,2号码头的银河国际游艇俱乐部以及名商俱乐部构成滨江休闲娱乐业主要框架。今年5月,玫瑰皇朝、皖宁人家两家先后败走麦城,玫瑰皇朝也转手他人,皖宁人家的原来店面被小肥羊接手。按理说,商家停业关门应属于常事,但半年不到就有2家关门,情况就一般了。而浙商一手经营的“名商”却越来越红火,据了解,名商俱乐部二期6—8层也将于今日推出营业面积达6000平米的浴场,与5楼餐饮,2—4楼KTV构成15000平米的名商“帝国”。业内人士分析,除了自身定位、经营策略原因,玫瑰皇朝和皖宁人家迅速关门与10万浙商在宁投资的强大的竞争实力不无关系。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