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33品牌上榜中国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5 南京日报

  【江苏商报报道】南京乃至全省的哪一个企业品牌最值钱?近日刚刚出炉的唯一由国际专业机构对中国品牌进行全面系统评估的2004《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给出了答案。在此次榜单中,江苏共有33家企业品牌入选,其中春兰以131.29亿元的价值排在江苏第一位,南京苏宁、熊猫、金城、通灵、苏果等9个品牌榜上有名。

  对于大家关心的评选权威性,记者了解到,评选单位世界品牌实验室采用的品牌评估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方法是目前通行的“经济适用法”,通过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等数据的综合分析,判断企业目前的盈利状况,运用“经济附加值法”确定企业的盈利水平等,计算出品牌的当前价值。而且评估是完全免费的,没有向任何被评估机构收取一定比例的评估费。记者昨天在对南京一些上榜企业的采访中,得到了他们的确认。

  作为江苏地区唯一的上榜珠宝品牌,通灵翠钻以品牌价值24.55亿元排在246名。在结果出来后,记者采访了通灵翠钻总经理沈东军,他表示,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如今付出终于有了收获。长期以来,他们一直以珠宝首饰及其文化的推广为使命,“做中国珠宝首饰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从源头上保证钻石质量的可靠性和价格的竞争优势,同时确定比利时5家最优秀的钻石切割企业为固定期加工商,使得钻石首饰的品质跨入了国际一流行列。

  此次能被评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更让他坚定了做大品牌的决心,同时这对他们公司来讲,更是一种激励,他们的方向就是做中国珠宝首饰一品牌。商报记者周京震(3版《商务在线》)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