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检查组: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13 燕赵晚报

  省人大检查组与我市交换意见

  本报讯昨天,省人大常委会环保执法检查组结束了对我市的执法检查。市领导臧胜业、傅世武、蒋洪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听取了执法检查组的意见。

  检查组认为,我市对这次环保执法检查组织周密、措施得力,工作全面深入,取得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明显的效果。一是领导重视,责任明确;二是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三是广泛宣传,公众参与;四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针对我市环境质量状况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切实加强对环保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编制、修改、完善相关规划,明确环保功能分区,从源头上控制污染;要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工业布局,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切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要进一步加大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特别是重点流域所在县(市)的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市长臧胜业说,省检查组对我市环保检查和环境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客观反映了省会环境现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今后进一步搞好环境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他表示,省会环保工作任务艰巨,压力很大。今后要在全市认真解决好认识问题,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环保执法检查力度,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抓好环保工作的共识,推动省会环境质量进一步好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