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倪润峰和比尔·盖茨边吃边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贾雨夕)昨日,微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设计师比尔·盖茨正式开始了访华行程。由于6月28日微软中国刚刚与四川长虹达成合作协议,因此长虹董事长、总裁倪润峰与比尔·盖茨昨晚在北京国际俱乐部的会面格外受到外界关注。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昨晚6时40分,身着蓝色西装的倪润峰首先来到北京国际俱乐部。几分钟后,在十多名保镖的护卫下,比尔·盖茨出现了,从而拉开了这位全球软件业“教父”与中国同行业精英、企业界领袖们的“CEO峰会”的帷幕,而倪润峰正是与会的国内企业界领袖之一。随后,大家进入会议室。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密谈,比尔·盖茨和倪润峰等从会议室走出,转至俱乐部的餐厅,开始边吃边聊。虽然整个谈话过程几乎是在封闭状态下进行的,但长虹方面此前已透露,长虹与微软的合作将使长虹引入微软在世界领先的IT技术和软件产品,从而提升自身的技术开发能力,实现更大的商业潜能。双方将各自的“软”“硬”优势融合在一起,必定会形成优势互补的双赢格局。

  据悉,从昨日上午开始,比尔·盖茨避开外界的眼光,秘密开始了自己的首日访问工作。据微软中国方面透露,比尔·盖茨昨日与国内有关部委负责人进行交流后,又参加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服务业大会和展览会”,并发表演讲。整整一天的行程中,除了下午4时至5时的“服务业大会”对极少数媒体开放外,其余活动都是封闭进行的,包括昨日晚上的“CEO峰会”。据了解,今日比尔·盖茨将到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中国学生共同启动微软资助的“计算机教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