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两特工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21 大连日报

  【据新华社6月30日专电】卡塔尔一家法庭30日以暗杀车臣前“总统”扬达尔比耶夫的罪名判处两名俄罗斯特工各25年监禁。

  此前,检察官曾试图让法庭判处两人死刑。而被告律师则称,他的当事人在外交官邸内遭到了非法拘禁和搜查,并在遭受折磨后才违心地承认暗杀扬达尔比耶夫。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今年2月13日,扬达尔比耶夫与儿子达乌德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完礼拜、坐车离开清真寺时,汽车底部突然发生爆炸。扬达尔比耶夫未及送入医院就已丧生,达乌德则被炸伤。6天后,卡塔尔逮捕了三名俄罗斯情报人员,并指控其中两人犯有谋杀、走私武器等10项罪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