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斐济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35 解放日报

  新华社北京 6月 30日电(记者车玉明)国家主席胡锦涛 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斐济总理恩加拉塞,宾主进行了友好的谈话。

  胡锦涛积极评价了中斐关系。他说,建交29年来,两国关系得到了长足发展。双方高层往来不断,经贸合作富有成果,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扩大。我们赞赏斐济政府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胡锦涛表示,中斐两国同处亚太地区,都是发展中国家,双方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利合作,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存在诸多有利条件。中国重视中斐关系,愿与斐方共同努力,遵循两国《联合声明》确立的方针和原则,不断把中斐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恩加拉塞表示,他此次访华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和协议。斐济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相信两国关系会在新世纪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 6月 30日电(记者车玉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 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斐济总理恩加拉塞。

  吴邦国对恩加拉塞总理和斐济政府明确承诺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和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