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新民到周口检查防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3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6月30日,副省长李新民一行在周口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沙河险工险段,对周口市的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李新民指出,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

  当天上午,李新民一行首先察看了邓城险工、寺王险工、老门潭险工等沙河的险工险段,详细询问这些防汛工程的建设情况和防洪能力,随后听取了周口市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李新民指出,对于今年的防汛工作,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各方面都不能存在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二是组织领导要到位,要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有关部门要做到责任明确,配合密切;三是队伍建设要到位,要加强防汛抢险演习,提高防汛抢险队伍的技术水平和实战应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抢得上、守得住、打得胜;四是防汛物资要到位,防汛抢险所需料物要储备充足,以备抢险急用。

  李新民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在规定标准内,主要防洪河道堤防不决口,面上沟河排水畅通,城镇安全度汛,主要交通干线正常运行;对超标准洪水做好抗洪抢险安排,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②10(张靖 王鹏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