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台办证实:歌手张惠妹北京个唱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任民)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昨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李惟一证实,台湾歌手张惠妹原定7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将如期举办。

  李惟一说,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增进两岸人民的感情是我们一贯大力主张和发展的。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文化同源,促进两岸交流、传承中华文化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两岸广大演艺界人士多年来为两岸交流作了大量工作,我们对此一贯持支持和欢迎的立场。(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