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0万中小学生今起放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

  从今天起,本市160万中小学生正式开始放暑假,各区县教育部门积极整合各方面的资源,精心为全市中小学生筹划各种暑期活动,努力让青少年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的暑假。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各区县教育部门禁止学校在暑期组织上新课、集体补课、举办以学生为对象的各类学科班,以保证学生有充足的休息娱乐、实践活动时间;要求所有中小学在暑假期间尽可能开放体育场所、电脑房等教育资源,使校园成为学生暑期里学习、娱乐的天地。

  社区是中小学生暑期学习生活的重要舞台,为了让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快乐的暑假,教育部门还选派教师担任社区教师,负责指导学生暑期生活安排。暑假也是中小学生上网的“高峰期”,各区县教育部门积极引导学生健康上网、远离社会网吧。卢湾区各中小学开出“暑期校园网络新天地”,学生只要凭一张“上网卡”,就可在该区任意一所中学就近免费上网。为吸引学生到学校上网,卢湾区还建立起“网上数字图书馆”,收集了5万余册最新图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