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意阵线大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3 沈阳晚报

  巴特斯想退出国家队

  本报葡萄牙专电

  法国队主力门将巴特斯在接受该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极有可能在近期退出国家队。当然,最终的决定还要视新任法国国家队主帅而定。同时,巴特斯还暗示了目前这支法国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队中的一些不和谐因素。

  在欧洲杯上被“黑马”希腊队淘汰后,巴特斯说:“很多事情要取决于我与未来主教练的单独面谈。”他同时表示,如果他以前的队友布兰科能够入主法国队,也许自己留下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在评价现在的法国队时,巴特斯的话语中似乎流露出了对现状的些许不满。他表示布兰科的上任会增加他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可能性,“如果事情真是那样,我想还有可能。”然而接下来的话却更令人回味。巴特斯说:“我很怀念那时(1998年夺冠时)全队的那种气氛,我们需要那种友谊,那种如同兄弟一样的珍贵时刻。无论年龄大小都不是问题,全队有着相同的价值取向。”

  波波斯基:第100场是告别

  本报葡萄牙专电

  如果不用心去体会波波斯基对获胜的强烈渴望,就无法准确预测捷克同希腊半决赛的前景。波波斯基这位捷克中场球员打算在欧洲杯之后挂靴退役,因此可以说,打入最后决赛是他最好的告别典礼。

  明天同希腊的半决赛将是波波斯基第99次为国家队效力;如果捷克获胜,他就将以一枚欧洲杯奖牌为国家队踢满100场比赛。如果是这样,这位曾经在曼联效力的球员的职业生涯将有一个完美结局。即将转会切尔西的捷克门将切赫说:“对他来说,这是进入决赛的最后一次机会,因为他去年就已提出了退役的想法;后来我们获得了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他也选择留下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球队里的每个年轻人都希望他能够进入决赛,并且在欧洲杯结束时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如果他为捷克国家队效力满100场,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在英格兰因为有女王陛下,所以可以给球员授予爵士的身份,但是我们没有,不过也许会为他竖立一座纪念碑吧。”

  俄保瑞葡遭处分

  本报葡萄牙专电

  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开出罚单,对在本届欧锦赛上出现不端行为的俄保瑞葡等队给予罚款,并对法国队提出了警告。

  由于俄罗斯队在6月20日与希腊队进行的小组赛中球员行为不当,欧洲足联决定对俄罗斯足协罚款9200欧元。欧洲足联昨天还同时对保加利亚足协和瑞典足协给予罚款处罚。在6月22日举行的保加利亚队与意大利队的小组赛当中,一些保加利亚球迷向球场抛掷杂物。瑞典足协则是因为在瑞典队与丹麦队2比2战平后,一名瑞典球迷冲进球场而被罚款1300欧元的。欧洲足联昨天还对葡萄牙足协给予9900欧元的罚款,起因是葡萄牙队在6月16日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在球员的球衣上印制了违法的广告。法国足协因在法国队与希腊队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尊重比赛最后的结束时间而受到了欧洲足联的指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