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疏忽铸大错 沈军再蒙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3 沈阳晚报

  岁月如流水,一刻不停歇。转眼夏天已至。且说这将军杯象甲联赛烽火未歇,而欧洲大陆更是激战正酣。象甲演义也因此被耽搁。此间沈阳新湖队成绩不佳,先败黑龙江,又客负湖北,士气低落,此番主场迎战吉林队,诸将仔细研究,认真备战,誓要主场得胜。

  闲言少叙,转瞬已到比赛之日。对阵吉林,沈阳象棋队主场转至垂香楼。对局室内古香古色,香茗留香。锣声一响,大战拉开。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这吉林队也非等闲之辈,军中个个都是好手,好在沈阳队赛前准备充分。大战一开,一台苗永鹏先手对阵吉林小将洪智。洪智虽为翩翩少年,棋力不差。几个回合,战在一处。苗大侠手下不留情,落子飞快,而洪智棋也不慢,两人之棋,可谓大杀大砍,很快即成残局,两人虽多次过招,苗特大毕竟棋高一招。弈至残局竟比对手多出五兵,形势一片大好。观者一致认为此棋必赢无疑。三台卜凤波先手对吉林主帅陶汉明也占据优势,两人对阵与前日众将分析并无两样,真是天助沈阳。两特大形势看好,众人也喜上眉梢,皆云此番定当主场取胜。

  孰料平地起风雷,那洪智细目一眯,计上心头,决定以死相拼,绝不认输。几次出门长考,依旧不肯放弃。而苗特大时间充裕,亦下定决心,坚决取胜。好个洪智,连续调兵遣将,

  苗特大被激起斗志,连连应招。怎奈急中生错,走出漏着,被洪智渐渐找回优势,众人见状,连连叫苦。最后关头,洪智眼看时间不够,连续走棋,抢回时间,苗大侠也杀机顿起,连续对子,很快无棋可走。苗大侠无奈,提出和棋,签字后,苗大侠连拍大腿,直呼遗憾!

  这边杀得痛快,那边金波与王跃飞快棋也开始落子,金波虽为后手,却杀得顽强。两人下得痛快,很快亦握手言和。

  两局已和,沈军局面大变,那边卜凤波与陶汉明之战亦进尾声,卜特大虽顽强求胜,无奈大势已去,且时钟紧迫。两人一番决斗,难分胜负,只有求和。三局已和,最后一盘尚威后手对阵胡庆阳也难取胜,最后推子认负。至此,沈阳象棋队主场蒙羞,败绩已达四场,形势紧迫。众人愁眉不展,却听一人喝道:“不可!”究竟是何人,且听下回分解。

  作者:令德居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