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让拣废铁就自杀 竟有如此女人 真是太不应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4 东北新闻网

  6月29日上午,有两个女人用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无理取闹的一面:不让她在工厂内捡废铁她就爬塔吊寻死,被救后又要往车下钻;把双腿放在7楼窗外,民警到时说是自己在乘凉。

  一女爬上塔吊被救又往车下钻

  6月29日11时许,二十六七岁的女子小卓(化名)到长春市岭东路附近一工厂内捡废铁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被工人发现后撵了出来。小卓一气之下爬上了工厂院内的塔吊上,一边喊着“我不想活了”,一边向塔吊顶部攀爬。工人见状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情况紧急!长春市巡警支队402警区当班民警徐庆伟、李长志迅速赶到现场,对小卓进行劝说,可她仍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且竟然将头部探入到塔吊上挂的电缆圈内,手抓着电缆绳,嘴里仍念叨着“活着没有意思”之类的话,谁知因一时不慎,头部挂在电缆线上,四肢悬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见此情景,民警立即爬上塔吊,把小卓的双腿托住,并使其身体尽量前伸,以免其颈部被电缆线勒住窒息。随后工厂工人又开来一辆塔吊,将她救下。没想到,双脚刚一着地小卓又哭闹起来,还把民警的脸部挠伤。

  闻讯而至的120给小卓作了检查,确定其没有受伤后离开。可小卓又开始拦截过往车辆,还想往车底下钻,吓得司机绕道而行。荣光派出所民警欲上前阻止时,她竟拾起地上的石块扔向民警。最后小卓又麻利地爬上了附近的一根电线杆上。一位老者忙拨打了119。几分钟之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其从电线杆上救下,随后将其送到附近医院。据了解,此事已交由荣光派出所调查。

  一女腿放七楼窗外自称在乘凉

  无独有偶,6月29日10时10分,长春市巡警支队102警区民警接到一群众电话称,三马路永春批发24厅(水产)7楼东1门一个20岁左右女子欲跳楼轻生。据一围观群众说,当他买菜回来走到楼下时,听到有东西砸下来的声音,回头一看是一盆花,再向上看,只见一女子两条腿已经放到七楼窗外。这时围观者多了起来,听到大家的规劝声,她把腿收了回去。过了一会儿,这名女子做出要跳楼的样子,但不一会儿就回屋了。当两位民警赶到时,该女子已在屋里坐着。当民警询问是不是要跳楼时,她神情冷漠说,自己没有跳楼,只不过是坐在窗台上乘凉。(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张健 实习记者 高枫)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