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服务业国际论坛展丰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06 无锡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高颖)聆听专家真知灼见,畅言服务业发展大计。昨天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服务业大会和展览会“城市服务业创新与发展国际论坛暨省、市长与企业首脑高峰对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咏红走上主席台,发表了题为“无锡正唱响服务业发展的主旋律”的演讲,充分展示无锡城市的新蓝图新成就,纵论无锡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思维新理念,介绍无锡提升服务业水平的新战略新行动。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此次国际论坛是本届服务业大会的惟一专项活动,中外宾客会聚一堂,聚焦如何提高我国服务业整体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等热点话题。无锡作为率先发展新型服务业的现代都市,受到组委会的邀请,成为论坛5个演讲城市之一,也是江苏省惟一参加演讲的城市。

  在演讲中,王咏红热情介绍了无锡未来发展与制造业、长三角一体化、城市化等互动理念,实施国际化提升、市场化推进、现代化拓展、产业化联动、区域化互动、信息化带动等六大发展战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