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地区首次全部启动用电负控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7 汉网

  昨日,我市刚迈进37℃酷暑线,用电便创下今年新高。昨晚9时40分,我市最大用电负荷已达330万千瓦,是今年以来最大值,比前日最大用电负荷净增7万千瓦。

  昨日下午1时许,根据省电力调度中心下达的超负荷压限命令,我市在容量为315千瓦及以上用电大户安装的500余套用电负控装置,首次全部启动,压限负荷10余万千瓦,缓解了高峰用电压力。因此昨日白天武汉地区未拉闸。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昨日傍晚,靠一场及时的太阳雨“救急”,气温有所下降,晚7时,全市用电负控全部放开,但晚高峰最高用电负荷仍达到330万千瓦,当晚8时,东亭线、葛白线、华农线、宝升线等4条线路,因过负荷保设备而短时拉闸,拉闸时间在1小时左右。

  目前,供电部门正加紧在高耗能企业和大型商场、娱乐场所、宾馆酒楼等非工业企业安装用电负控装置,力争在本月15日前安装总量达到700套,预计可压限负荷18万千瓦。(记者胡江南)(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