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披露劣质工程为表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2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6月25日,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重要堤防隐蔽工程建设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李进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电话采访时称:审计部门是受请开展长江堤防隐蔽工程相关审计的;审计报告披露的问题是隐蔽工程局在工程竣工验收前自查出来的;披露隐蔽工程质量问题是审计部门为了“表功”。

  为澄清事实,审计署将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重要堤防隐蔽工程建设管理局事后向审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署驻武汉特派办提交的“正确认识审计工作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发布如下:

  2004年6月23日,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在向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所作的《关于200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了长江堤防隐蔽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我们认为,审计机关加强对国债资金的审计监督是法律赋予的职责,既是对国家、对人民负责,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监督和促进。长江委及我局高度重视审计指出的问题,组织参建各方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进行整改。审计工作起到了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国债资金安全的作用。

  我局未授权李进同志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他的电话回答,存在错误认识,是不负责的个人言行。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重要堤防隐蔽工程建设管理局

  二OO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