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现网络世界刀光剑影 第一款大陆线上游戏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由于台湾线上游戏市场“韩流”降温,有业者今天宣布首度引进大陆自制的线上游戏,开创两岸游戏产业合作新局面。业者表示,这款游戏的武侠内容与动作相当吸引人,单机版曾在台创下十万套销售纪录,希望这款游戏能在年底打入台湾排行榜前十名。

  业者表示,目前台湾的游戏市场几乎被韩国、日本、美国产制的游戏垄断,中文游戏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占有率不到两成。不过,由于台湾游戏玩家口味逐渐转变,韩国游戏热潮正在消退,因此,现在是引进不同路线、内容与口味的线上游戏最好时机。

  而这次引进大陆金山软件开发的线上游戏,是第一款进军台湾市场的大陆自制线上游戏。游戏中有轻功等各种武侠招数,和韩国游戏完全不同,在大陆曾经创下一千五百万会员数,以及十五万人同时上线的纪录,而之前引进台湾的单机版,也曾创下十万套的销售成绩。

  业者表示,希望这款游戏能在年底前闯入台湾线上游戏排行榜前十名,而未来也不排除和这家大陆厂商共同开发游戏的可能性。(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