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电设备销售额增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电力供应紧张、电费酝酿提价火了节电设备商家

  新快报讯(记者 谭建东)电力供应紧张、电费酝酿提价使电力部门及用户都愁眉不展,但销售中央空调节电设备的商家这个夏天却是喜笑颜开。

  炎热天气的持续和电力供应的极度紧张,使销售各种节电设备的商家今年来生意更旺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来该公司安装的节电设备比往年增加了3倍。

  为在竞争中取得优势,今年甚至有节电设备商提出了先安装,然后在节约的电费中逐月收回费用的计划。某公司“先食后付”的商务方案是:由他们“免费”对楼宇中央空调水系统进行技术改造,前2年(可使用15年)节省下来电费的八成作为技改费用。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有效地节约用电,电力部门和经委等有关部门联合推出了多种节电措施。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节电效果显著的节电产品,将大力推广使用。(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