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申亚代表团表示广州将增开9-12条亚洲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0 新华网

  多哈当地时间6月30日17∶30(北京时间6月30日22∶30),亚奥理事会执委会在多哈卡尔顿酒店L层会议厅召开,广州申亚代表团代表古石阳向执委会作了第一次陈述。多哈时间7月1日14∶30(北京时间7月1日19∶30),广州申亚代表团将向亚奥理事会作第二次陈述。

  在会上,袁伟民、黄华华、张广宁等领导首先向大会致辞,接着是古石阳的陈述。古石阳昨晚的陈述内容主要包括亚运会的举办日期、比赛项目与场馆、亚运村、出入境、住宿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接待、交通通讯、电视转播和财务计划等。

  陈述中,广州亚申委向亚奥理事会执委会建议,2010年亚运会在11月12日-27日举行;初步计划设置32-34个比赛项目;打算使用44个比赛场馆和44个训练场馆,其中10个是新建场馆,大多数比赛场馆距离亚运村不超过30分钟车程;计划建设的亚运村占地120公顷,可接待1万名运动员或代表团官员;到2010年,广州将拥有星级酒店300家,可提供5万间以上的客房;广州将依法保证亚运会期间持有合法护照或相应旅行证件及亚运会身份卡的注册参赛者的自由出入境,并对其携带的临时入境的相关器材装备免征关税;广州还将在近年内开辟9-12条通往亚洲各国,特别是通往西亚和南亚地区的国际航线。

  此外,广州亚申委概算2010年亚运会收入总额2.05亿美元,主要来源于公共投入和市场开发收入。总支出2.02亿美元,主要利用于竞赛费用、行政管理费用、宣传推广费用、大型活动费用等等。

  多哈当地时间7月1日14∶30-15∶30(北京时间7月1日19∶30-20∶30),广州申亚代表团还将由古石阳和钱红洁两名代表向大会作陈述。他们陈述的内容分别是《赛事与场馆安排》和《亚运会的保障》。(刘勇)

  广州申亚陈述程序表

  第一次陈述(多哈时间6月30日下午17∶30):

  1、袁伟民、黄华华、张广宁致辞

  2、古石阳陈述

  3、播放陈述片

  4、退场

  第二次陈述(多哈时间7月1日下午2∶30):

  1、袁伟民、黄华华、张广宁致辞

  2、钱红洁、古石阳陈述

  3、播放陈述片

  4、许德立、屠铭德、李卓彬答辩

  5、OCA(亚奥理事会)主席宣布结果

  6、袁伟民致答谢辞

  7、袁伟民、张广宁与OCA主席签署主办城市合同

  8、等待新闻发布会(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