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季纳凉 勿忘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2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田宏杰报道近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人们每天傍晚总三三两两走出庭院到大街上纳凉,此时家中房门、窗户的敞开常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极易发生入室盗窃等刑事案件。为此,公安机关提醒市民朋友:夏季纳凉,勿忘安全。

  据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统计:6月21日至6月27日我市共接刑事案件报警88起,其中,入室盗窃案件在整个刑事发案中仍占较大比例,成为夏季治安的一大突出问题。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到外面纳凉时,一定要将屋门、窗户关好或安装防盗窗、防盗网,不要使用明锁,并注意随身携带钱物的安全,防止遭到抢劫或抢夺。

  另外,炎热的天气使游泳的人日益增多,公安机关敬请广大学生,尤其是未成年人游泳时一定要在家长的监护下进行,千万不要到龙亭湖、包公湖等毫无安全保障措施的水面进行游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