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陆风/文徐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7 沈阳今报
  陆风/文徐简/图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美联社消息,为了不落后于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老妇人27日也进行了一次跳伞,以庆祝其90岁生日。这名老妇名为艾琳·弗里奇,她称,她当时什么也没想,只是跳出飞机。她还说:“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害怕过世界上的任何事。”

  真是老当益壮啊!不知道现在我们那些热衷极限运动的“勇敢者”怎么想,反正“没有害怕过世界上的任何事”的老妇应该是给他们上了一课,勇敢者的游戏不仅属于年轻人,不安分的冲动让“90岁的人有19岁的心脏”,哈哈哈……

  说到这里,老朽不由想起我们周围的老人是怎样过生日的,大概不外乎吃吃喝喝,相比年轻人结婚时的花样繁多,有些太呆板了。不是老人不喜欢,而是碍于儿女的感情,给他们一个“尽孝”的机会,看来我等老了老了还是为后辈活着。

  呵呵,老朽觉得老来“轻狂”一把,也是真正对青春的告别,是的,不害怕世上任何事,但独独怕老……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