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1 河北日报

  近年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和全省工作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省委决定,对祖寺村党总支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范振喜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李丽娜等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鹿泉市委等22个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县予以表彰,并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新时期党的基层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榜样,是扎实推进我省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涌现出的模范。他们在各条战线和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时代特征。

  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也进入了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迫切要求,也是实现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翻两番、三步走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

  省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一定要珍惜荣誉,正视成绩,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做贡献,争当先锋活动;自觉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改革和建设的新局面;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大力弘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继续下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高昂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发展、振兴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