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隆重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1 河北日报

  白克明季允石等出席并颁奖

  本报6月30日讯(实习生郭瑜记者霍晓丽)今天上午,省委召开纪念建党83周年暨“两优一先”、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大城县祖寺村党总支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范振喜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李丽娜等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鹿泉市委等22个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省领导白克明、季允石、赵世居、刘德旺、张毅、冯文海、张群生、郭庚茂、吴振华、付志方、陈秀芳、刘金国、张力等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省委副书记刘德旺代表省委讲话,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张毅主持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志方宣读省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的表彰决定(全文另发)。

  在今天的大会上,大城县祖寺村党总支介绍了他们带领群众艰苦奋斗,变万亩盐碱地为万亩生态林的创业过程;滦平县周台子村党支部书记范振喜讲述了他战胜血癌、带领乡亲们建企业奔小康的人生经历;唐山市路南区友谊街道党委副书记兼福乐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丽娜作了《一心为群众亲情献社区》的发言;曲周县小弟八村党支部介绍了他们把群众牢牢凝聚在党旗下的做法和经验。他们的发言生动感人,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刘德旺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当前,我省已经开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征程。巩固和发展当前的好形势,进一步开创河北改革和建设的新局面,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各部门要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重点,全面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的阶级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好地担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刘德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广泛开展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德才兼备、实绩突出和群众公认的干部及时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努力形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各级领导层。要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工作力度,不拘一格选人才,让更多的优秀党政人才脱颖而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真正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积极探索党员管理工作的新机制和新方法,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刘德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深入持久地开展两个务必的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监督。要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创新,认真研究党建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要适应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不断改革和完善党的领导方式、执政方式,建立健全充分反映党员和党组织意愿的党内民主制度。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能上能下、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