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差点连人带车被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08 每日新报

  违章不服管关窗嗑瓜子杨毅王栋

  女司机坐在违章车里就是不出来新报通讯员杨毅摄

  新报讯【通讯员杨毅王栋】准备左转的面包车开到了直行车道上,面对交警的管理,女驾驶员不仅不出示驾驶证,还关闭了车门、玻璃窗,在车内嗑起了瓜子。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昨天17:30左右,在东兴路与六纬路交口,一辆违章的面包车停在路边,交警也调派了一辆救援车,几名交警正在教育这名女驾驶员。

  值班交警称:“大约15:30左右,这辆松花江面包车从东兴路行驶至六纬路交口时,原本开在直行车道的面包车突然准备左转,我便依法上前示意驾驶员将车停靠在路边,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车证等。”面对交警,这名女驾驶员不但拒不出示任何证件,还将车门紧闭,嚣张地在车里嗑起了瓜子,无论交警如何劝阻,女子就是拒不开车门。无奈之下,交警紧急调派了救援车,准备将这辆违章的车辆拖走。

  随后,交警中山门大队的几名负责人赶到了现场,经过一番劝导教育,这名女子终于将两证交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仍在对这起事件进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