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航暑期运输7月1日开始 预计客流量将达2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9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日消息:2004年民航暑期运输从7月1日拉开帷幕,到8月31日结束。民航总局提出了“安全第一,正常有序,改善服务,增产增收”的目标。

中国民航总局运输司司长李江民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预计今年暑期民航运输客流量将同比增长20%左右,达到2200万人左右。其中,8月是全年运输量最大的月份。

民航总局要求各级民航单位落实以下措施:一是一定要确保飞行安全。在繁忙季节特别注意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控制飞行员超时飞行,切实加强飞机检修,力避繁忙空域的飞行冲突。二要搞好运输生产组织工作,突出抓好旅游运输。准确判断游客流向,首先立足把正班飞好,适时安排加班包机。三是认真落实已经出台的措施,大力提高航班正常率和服务质量。要充分发挥多级票价的作用,既满足旅客需求,又增加运输收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民航总局要求民航各单位切实加强对暑期运输的领导,领导干部要深入现场,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安全和航班正常率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