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雨袭击四川多个城市 8人死亡10余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6 江南晚报

  本报四川消息6月27至29日,四川省10多个市遭受暴雨袭击,个别地方下了大暴雨,造成洪水、雷击、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据初步统计,有8人因灾死亡,并给灾区交通、水利、工业、农业等造成较为严重的损失。

  四川省气象台提供的信息显示,27日以来,四川省的广元、绵阳、德阳、眉山、内江、雅安、成都等市普降大到暴雨,并导致较为严重自然灾害。其中,金堂县最大降雨量达到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126毫米,有25个乡镇、5.3万人受灾,3人死亡;资中县兴隆镇双桥村5组发生岩石垮塌,造成3人死亡;宜宾市有3个县区、4.3万人受灾,2人死亡。另外,盐边县岩口彝族乡在暴雨中有4人被雷电击伤,其中重伤2人。

  灾害发生后,灾区各级党委政府迅速组织有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救灾,全力救助受灾群众。

  另据中央台记者陈程、刘涛的消息,他们目前所在的崇州市羊马镇路段的公路被雨水淹没,积水最深达70多厘米。大雨造成了沿途1公里的塞车,并有大量车辆因进水而熄火。警察和群众自发地组织起来推车,沿岸不少群众已经拿着沙袋随时准备堵水。沿街的店铺和民居也全部进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