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人民公安为人民 10万捐款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57 公安部网站

  6月17日上午8时30分,在莱阳市公安局大礼堂里,700多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工勤人员在欢乐的乐曲声中陆续走向捐款箱,仅10分钟,全局向社会弱势群体捐献人民币10万余元。这是莱阳市公安局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中的一个镜头。

  莱阳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在贯彻十六大,全面建小康,公安怎么办?的“大讨论”中,牢固树立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他们把为社会弱势群体排忧解难看成是实践“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3D魔幻宫之战
三个代表”,贯彻“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所以该局接到上级的捐款通知后,从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到一般民警,大家都能自觉行动,慷慨解囊,踊跃捐献。广大民警纷纷表示,爱心捐助仅仅是尽了一点心意,决心把通过“大讨论”焕发的干劲,倾注到“大练兵”活动中去,为铸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为民的公安队伍而努力奋斗。(耿世良赵刚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